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一鍋白玉湯, 沸騰暖心腸。 餅卷回鍋肉, 入口齒留香。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文/閆玉枝   臨近年關,小郭莊的德云老兩口真是喜上眉梢,在村長家接到兒子的電話,說是寄回來一千元錢讓他們過年。兒子當兵五年后,工作分配在了外地,就連娶的媳婦也沒讓老兩口操心,結婚后回來看望他們,兒媳婦大包小包的帶著禮,嘴巴又甜,爹長媽短,把兩個老人哄得眉開眼笑,逢人底氣也長了三分。   話說這天早上,老兩口起了個早,草草做飯吃了,家里是雞鳴狗叫,鴨鵝成群。一切收拾停當,老漢從牲口圈里牽出三只羊,準備去集市上賣掉。這三只羊是開春時母羊下的小羊,老漢下地干活,總是把一群羊放到三分干水渠上,那里百草豐茂,堤兩邊種著高大的白楊樹,羊們吃飽了,就躺在樹蔭下休息,春秋時分,干農活休息時間,老漢總是坐在白楊樹的濃蔭下,一邊裝一鍋煙葉,一邊看著羊們吃草撒歡,日落西山后,老漢就和羊們一起踏著紅色的晚霞回家,日子倒也逍遙自在。冬天來了,老漢就拿黃豆莢,花生秧之類的干糧喂它們,中午陽光稍暖,便帶羊兒們出去放風透氣,在他的細心照料,羊兒們只長的體長膘肥,年關到了也能賣個好價錢。   老漢推著自行車,老婆子淑英在后面趕著羊,離了村走上通往鎮上的大路,大路上人來人往,好不熱鬧。九十年代,摩托車剛普及,年輕人騎著,時髦地穿過大道,引得路人側目,一眨眼的功夫就不見了蹤影。   天氣異常的清冷,厚厚的霜鋪滿了道路兩旁的荒草,樹枝丫上也毛茸茸的,煞是好看。老兩口裹緊圍巾,一邊走著,一邊盤算著,先把羊賣了,再去銀行取錢,再去菜市場買點菜,聽說白菜便宜,多買點,老頭子,你那棉鞋破了,得買雙新的,兒子今年不回來了,咱也吃不了多少……   老兩口邊走邊嘮著嗑,不知不覺到了集市,人可真多呀,可謂是人山人海,道路兩旁也擠滿了人。賣年畫的,鞭炮的,香火的,吃食的,應有盡有。   老兩口擠呀擠,才把羊趕到了犧口市場,市場上也是熱鬧非凡,羊市,牛市,雞鴨市,大犬小叫。一番討價還價,三只羊賣了七百元錢,這可不是個小數目,把老漢高興的,接下來他兩又去了銀行,銀行排著長長的隊伍,邊上還站著一些人,一直等到臨近中午,才取到錢。   不表老兩口逛街買菜,單說他倆走在回家的路上,也是滿載而歸,自行車上放的蛇皮袋裝滿了兩菜,吃的用的,什么都有,他倆也是心情舒暢,雖然饑腸轆轆,步行回家,但想著兜里揣著的一千五百元錢,這可不是個小數目,老兩口甭提多開心了。回望四周,靜悄悄的,一個人也沒有,已是飯點,日當正午時分,陽光隔著道兩旁的白楊樹枝,斑斑點點的投放在路中央,白楊兩旁,一馬平川的黑土地,青幽幽的麥苗,象平靜的湖面,冬季雖有些蕭條,但這微暖的午后,景色卻有些明媚鮮亮。   走著走著,迎面一個神色慌張的人出現在視線里,他邊走邊向地上看著,似乎在尋找著什么,走著走著,就走到了老兩口跟前,這是個三十多歲的年輕人,滿臉焦急的樣子,他就問德云老漢,大伯:你是從這條道走過來的?   嗯哪。   那你撿到我的東西了嗎?   你的啥東西?   我的錢掉了。   啊,多少錢呀?我們沒撿到。   我們的錢是我們自已的,你是哪村的?   我是前面一個村莊,龍泉的。   我的一千五百元錢,剛剛掉的,這四下無人,該不會是你們撿去的,他看見老漢外面一個黑色的小布包。年輕人鋒芒畢露,眼睛盯著老漢的口袋。   老漢下意識的捂緊口袋,心想真是無巧不成書,巧事真讓俺遇上了。年輕人看在眼里。   大伯,你是不是撿到了,我的錢剛從銀行取的,號是連著的,你撿到了就還給我。   忠厚的德云老漢,心想,他的錢是連號的,我的賣羊的錢和銀行的錢是不連號的,這四下無人,索性給他看一看也沒事,好早點回家。   就對年輕人說,小伙子,我口袋的錢是我今早賣羊的錢,不連號的。   這個時候,前面一輛摩托車急駛而來,也是個三十來歲的年輕人,年輕人看他們說話,就把摩托車停下,坐在車上面,聽他們把經過說完,就對老漢說,大伯,即然你的不連號,那就拿出來給他看下,他不就不糾纏了,這大晌午的,你們好早點回家,我不認識他,也不認識你們,我就做個好人,給你們做個見證人,你看怎么樣?   老漢想想也是,看看就看看,看這兩人都是本地人,都是附近村莊的人,沒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就說,好吧,從口袋掏出了那一千五百元錢,遞給了年輕人。   就在拿到錢的那一刻,令老漢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找錢的那個年輕人,快速的坐上摩托車,摩托車上的年輕人加大油門,眨眼間就跑出老遠的路,可憐的老漢在后面追出老遠,只到累的精疲力盡,無力的蹲在路邊,他在心里百轉千回,始終想不明白,騙子是咋知道他兜里的一千五百元錢,莫非有千里眼不成   這個年,德云老兩口是唉聲嘆氣,騙子的招式是一變再變,防不勝防啊。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向雨農 春天,你是否和寒冷的冬天昨晚喝醉了酒,為他的離開和你的到來,是友誼的祝福,還是再見的握手,是冬天離去的傷感,還是春天來臨的祝愿,冬天帶著情緒喝的酩酊大醉,流著傷心的眼淚,無力軟軟的躺下,你卻搖搖晃晃來到我的果園,悄悄走到我的門前,在我的耳邊輕輕的呼喚,可是,我還倦眠在寒冷的冬天,你掀開了我的窗簾,絲絲酒香撲進我的鼻尖。 你醉了嗎?醉了就請春風給你拂面,你醉了嗎?醉了就請春雨給你洗臉,瞧,你這身帥氣的打扮,就知道你春色滿面,春意盎然,今天你是我的貴客,我要帶你游玩我的果園。果園的樹,被去年的秋風摧殘,把黃葉撕成碎片。雪又把它埋進深淵。你看到了嗎? 這些沒有葉子的樹有多難堪,你把春光帶來了嗎!只要他彈指一揮間,果樹就花枝招展,我要請鮮艷的桃花為你作伴,桃花似乎一聽就羞紅了臉,可是,還有潔白的的梨花呀!梨花好似白雪公主下凡,她卻搖搖頭,不待見你醉意朦朧的的雙眼。 那就找李花吧!李花可名滿天下,處處開花,她卻要貼著春光的溫暖。五彩斑斕的蝴蝶也醉了嗎?看你得意的樣子就癡情綿綿,于是怎么也飛不出花花的果園。蜜蜂也醉了嗎?吻了這朵吻那朵,瞧你就是個負心漢,欲望總是難填。游客們也醉了嗎?在花園里聞一聞,看一看,晃來晃去,邊賞邊贊,唱著歌兒,拍攝抖音。 在綠茵茵的青草上打幾個滾,嘻嘻哈哈玩笑友情,在仰頭看看藍天白云,好愜意。好歡樂啊!真是,鳥語花香游人醉,游客黃昏不愿歸。此景只有天上有,人間哪得游幾回啊!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塑膠夾具雷射切割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 桃園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小知識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