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寫好人生過好每天, 歡笑自己交給情愛。 記住明天走過路上, 看藍天得到彩云。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如果中年還想去一個地方,這個地方,只能是西藏。   西藏是很神奇的兩個字,自帶宗教加持,妙不可言,不可言說。去過西藏的人有辨識度,那是只有西藏才能給予的DNA:大開大合。堅定飽滿。眼神平和、隱忍。西藏是自帶光環和魔咒之地,有人發誓終身不入藏,有人入了藏再也離不開西藏,也有人,因為劇烈高反永遠地留在了西藏。   中年的西藏,已經格外不同。       見了太多大江大海山川河流、日月星光、亦在家常日常和花花草草中尋找過真經,想找一個地方安置中年的惶恐、秘密、慌亂、出世、入世、禪意,適合中年的,只有西藏。西藏的中年里藏著萬水千山、倉央嘉措、高山湖水、東邪西毒、內心養著一只或上百只藍色孔雀的人。   博爾赫斯眼睛失明了仍然在旅行。旅行可以用耳朵聽——與山川、河流、風、云朵、沙漠、海洋、星空的交流是要用心的。有癖好真好啊。陀思妥耶夫斯基酷愛賭博(俄羅斯的男人酗酒、賭博,在寒冷的冬天給大地和時間寫詩)。納博科夫是研究蝴蝶的專家,海明威酷愛打槍,奈保爾一生在旅行——他首先是個極高段位的旅行家,最會寫游記的人,其次才是那個因為最會寫短篇小說得了諾獎的作家。他記錄了獨特的印度和美洲。       在他們的中年都應該來一次西藏。但我,帶著這些孤獨且與眾不同的靈感,一起到了西藏。   一年之中,大概半年時間在路上——有如候鳥,有如飛翔。在時間中飛,在天空中飛,在飛機高鐵自行車拖拉機上飛,一意孤行地飛,驕傲放縱地飛,無問西東地飛。       飛翔成了我的姿態。我在這種姿態下保持了少年的理想。偶然的機會我看到65歲的她,眼角堆滿皺紋,白襯衣牛仔褲短發,笑起來明朗開闊,有直指人心的美——沒打過針的臉無比生動,65歲還有分明的下頜線,但咬肌嚴重。皺紋使她分外生動,她開心起來仍然是少女的樣子。旅行、寫書、拍電影。生活令容顏動人,工作令精神長相飽滿。   如果一個人到八十歲還有年輕感和飽滿的內心世界,除非抱有理想和好奇心,還有就是,有如候鳥。       西藏有很多人像鳥。路邊很多文藝的店都是開半年關半年。半年用來開店,半年用來世界各地旅行。   有人在西藏一見鐘情,三天閃婚,然后永遠留在西藏。有人來旅行,一瞬間認定前世,便再也不離開。   八廓街,大概是拉薩最熱鬧的地方。每天人流涌動。到下午六點以后到達高潮:人們順著光的方向走,走得很堅定,走得很篤信,走得義無反顧。老年藏人手持經筒,邊走邊念經,經筒在風中轉著,異常神秘。       中間夾雜很多磕長頭的人。有的衣服已破,仍然滿懷信仰磕下去,感悟的人物我兩忘,不計虛實、不分世俗。   八廓街是藏族人的“圣經”,一公里的轉經道,數不清的藏民來朝圣跪拜,近處是大昭寺。遠處是布達拉宮。   我住在大昭寺幾百米的民宿中。每日無數次來大昭寺。默默坐在大昭寺門前抽煙、發呆、看磕長頭的人。   大昭寺門前磕長頭的人太多了。       她們步行了幾個月來到大昭寺,帶著水和干糧,來大昭寺磕十萬個長頭。   “每年來磕十萬個,心里才安定”,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男子說。還有孕婦、老嫗、少年、老人……成片的人在大昭寺前俯身、起身、俯身、起身,永不停歇。   下雨的早晨。只有他一個人在磕長頭。大昭寺的白墻下,他的紅衣烈焰,像火在雨中燃燒。       是一個眉清目秀的僧人。   是倉央嘉措來了嗎?那個心里裝滿了深情的人,無論如何在布達拉宮呆不下去,下大雪了,深夜開了小門偷偷跑出來,去找瑪吉阿朱,去私會情人……   “曾慮多情損梵行,入山又恐別傾城,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世間大概沒有雙全法,多情的人總被多情惱。老來多健忘,唯不忘相思。身為六世達賴喇嘛,卻生就一顆多情的心,25歲便玉殞。留下傳世情詩頌詩——時光改變很多,唯有人的情感,古老如初。       一個人去布達拉宮。更愿意遠望它。遠遠的,高聳的布達拉宮像云中雪山巍峨磅礴。華麗宏大之外另有一種秘而不宣的柔情:落日之下,銀河萬里,我一步步登上布達拉宮,覺得哪哪都似曾相識——想必我與倉央嘉措前世是熟人,他描述的這一切并不陌生。黑暗的大殿忽然有一束光,僧人在那束光線下讀經書。酥油的味道厚重而迷離,聞不慣的會有些嗆鼻,厚實的木頭泛了光,起了包漿,眾人低頭念經,靈塔被金包裹——藏人一生會把近乎70%的財產捐到寺廟,他們不求今生,只求來世。   然而,沒有六世達賴倉央嘉措的靈塔——一個離經叛道的人無法進入布達拉宮的靈塔。然而,卻是和布達拉宮緊緊相連的人。那條幽秘的小徑,那些傳世的情詩。       一個人的印跡中,必須有西藏。   依舊高反。一個人躺在酒店中吸氧。頭痛欲裂,惡心嘔吐。正常人血氧85,我僅65。吃了大把“高原安”和“紅景天”,稍微好一些就坐在布達拉宮或大昭寺門口曬太陽。   無端狂笑無端哭,縱有歡腸已似冰。真好啊,不動聲色坐在這里看雨、曬太陽,無喜無嗔,你在我臉上看不出任何過往。一缽時光,交付西藏。那里面藏著我深深的中年——我走過的路愛過的人讀過的書流過的淚,還有那些天空、鳥兒、四季、河流、山川、霧靄。還有那些慈悲、隱忍、修行、無上清涼,在時光的兩端,是塵世與佛陀,默默看著這一切悲歡。       小昭寺人少些。磕長頭的人在走廊的陰涼處不間斷地磕著。我繞著小昭寺轉經筒,轉啊轉,轉啊轉。一圈圈轉下去,看到自己黝黑的臉、堅定的眼神、一往無際的愛。此時,我為君祈禱,此時,當與君相見,見素見喜見慈悲,且問君安。   很多個中午,我在小昭寺轉經筒。獨孤茫茫。獨孤茫茫啊。淚水滾燙滑落——那一年,我磕長頭擁抱塵埃不為朝佛,只為貼著你的溫暖,那一世,我翻遍十萬大山,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遇。       與你相遇。就這樣相遇。替你看一眼西藏,不許愿,只求上蒼,塵歸塵土歸土,讓好的靈魂得以永存,讓有光亮的人永遠不灰心不沮喪,不喪失對人世間的好意。   又去了納木措。海拔最高的湖。往返15個小時。更迷戀來去的過程。路途中的山川、云、河流、格桑花、牦牛。牦牛站在湍急的河流中,看著盛開的格桑花。   我把臉偷偷靠在車窗上吸著氧,天空越來越低,仿佛伸手可及。氧氣越來越少,海拔5000米了。       我終于坐到納木措湖邊。安靜地坐著吸煙。不聲不響地落淚。一包煙抽完,安靜離開。未發一言。納木措像一面湖水,也像一顆眼淚,落在了大地上。我和它說了很久的話,它都懂。都懂。人到中年,我寧愿和高山、湖泊、樹木、植物說話,寧愿和花花草草說話,也懶得和人說話——沾著人,便沾了是是非非。中年西藏,且將心事付于湖、寺廟、山川、河流。且將孤獨化于每日在八廓街隨著人流的行走。我看見我有如嬰孩有如老人有如候鳥。   更多時候,我和藏族老人坐在長凳上曬太陽。目光平和。且慈且悲。在去阿里的路上,車顛得散了架,漏了油,但阿里的云真自由,阿里的措真孤獨。我坐在八廓街的長凳上想念阿里的孤獨。       哦,還有岡仁波齊。這必要的神山。時雨時晴。止熱寺。轉山。無數人在圍著神山轉。走兩步就喘起來。雨落到臉上,冰冰涼。轉山。轉山。每個人心中都有座山,需要慢慢翻過去,心里的岡仁波齊更重要,需要用一生來轉,來翻越。崇山峻嶺在每個人心中,念念不忘。必有回響。   葉子來西藏14年。大學畢業,愛上西藏的男人,為了愛情來西藏。幾年之后卻離了婚,卻再也離不開西藏——西藏14年。“我心臟不太好了,但還是舍不得離開西藏回武漢。回到內地覺得心亂,和人打交道也復雜。”西藏有一種明亮的簡單——即使心臟不舒服,每天晚上吸氧,她也沒打算離開西藏。       “回不去了”。她說,“我的心和靈魂都在西藏了”。   她帶我走老巷子吃藏餐。300年的老院子里,還有小橋、流水、燭光。   野山菌、甜茶、牦牛酸奶、帕扎瑪果、青稞酒、藏粑、羊排。稍微有些吃不習慣。慢慢聽著藏樂,看著煙火,聽她說西藏往事。   傾聽,也是修行。就這樣學會了傾聽。微笑著,熱愛一切——人、事物、食物、宗教、逆境、順境。       藏人臉上都有一種無形的淡定——出生、結婚、死亡,一生三次洗禮。道德不好的人才會被土葬,財產多了是災難,要捐給寺廟,一個只有名字沒有姓氏的民族。一個叫雪兒達瓦的女孩在內地上了大學,又回來西藏,馬上去阿里的希望小學。大昭寺的僧人遞給我一塊自己捏的藏粑,問我:你信佛法嗎?我看到他眼睛明亮牙齒雪白。我看到自己倒映在他的瞳仁中,是一個中年女子淡定的微笑。有如蓮花。我閉上眼睛,感覺臉上微涼——西藏的九月,已是秋涼似水水如煙。   秋天是中年,中年的西藏,藏著我說不出的秋天和說不清的西藏。   戊戌仲月雪小禪       作者簡介:雪小禪:暢銷書作家,知名文化學者 +10我喜歡

好文03

晚飯后,己是八點多,帶笑笑去河邊廣場玩。小吃攤前照例人頭攢動,我對小吃不感興趣,我只是一個要跳廣場舞的大媽。       但今天熙熙攘攘的人流有點不一樣了,多了很多懷抱花朵的少女們,且花們都被裝上了小彩燈,在她們青春而美麗的臉龐前閃爍,再放眼,幾個小夜市燒烤店,個個爆滿,紅色的桌子,白色的椅子,把公園都擺滿了。       今天是什么節日嗎?一想,想起來了,520,怪不得滿街的少男少女。我對笑笑說,今天520!       笑笑問520啥意思,我說就是我愛你。笑笑說那你也送我花吧!我說不用我送等你長大了有男生送你的。笑笑馬上明白了這個節日的含義。   ​     我倆穿過人潮,我加入大媽的隊伍跳舞,她加入小朋友的隊伍玩雙杠。       九點多,廣場舞結束,我和笑笑回家!我攀著她的脖子,她環著我的腰。       笑笑忽然說,媽媽我長大一定要找一個老公,不像你!我說我有你呀,不是很好嗎?她說你看沒人送你花!我說想要自己買不是一樣嗎?她說那怎么一樣?       我說幸福有各種各樣的,我有你和哥哥也很幸福啊!       她不說話了,過了一會說,我長大要找一個能干的,勤快的,對我好的人,之后又扒我耳朵上悄悄說,關健是愛我的。我臉常微笑表示贊同,且稱贊她說得對。       然后我問,那你覺得有人愛媽媽嗎?她說肯定有啊!我說沒有吧,要不然咋沒人給我送花呢?她說這這這……,(此時,我推測她在替我尷尬了)稍停頓后,她忽然語氣很肯定地說,肯定有人愛你,要不然你咋生的我呢?我要為笑笑的機智鼓掌了,我笑了,說你說得對,是曾經有人愛過我!笑笑馬上說,你看,我就說嘛,肯定有人愛你吧!!       我們倆都很愉快的笑了!她笑,是因為她終于證明了肯定有人愛我。我呢,為她如此費力地證明而異常開心!   ​       貓的微世界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牌雷射雕刻
桃園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桃園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桃園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新北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桃園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小知識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