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一幅畫開始由木刻 變為水彩,枝頭上的太陽 像一個熟透的大柿子,被目光啃來啃去 喜鵲的叫聲,依舊是白砂糖 舀一勺放進日子 一碗粥就有了春風的甜味 松針用越冬翠,在藍天的絲綢上 先是繡一群麻雀的歡呼 后又繡一個雁陣排列的“人”字 最后把鉆塔也繡進了詩人的想象 落滿了丹頂鶴 成為一幅畫的骨架 采油小路,從窗外彎彎的走來 像一根毛線頭,如果抽出來 就會抽出當年的創業號子 抽出一堆堆荒原的篝火 老楊樹還守在路口,彎著腰 系著早春的鞋帶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好文02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舊的老房子,那里還保留著兒時最純真,最樸實,最美好的東西。   每到夜深人靜地時候,我們總會忍不住推開那扇虛掩的木門,然后咯吱一聲,兒時斑駁的記憶便噴薄而出縈繞整個心房。   柿子樹上,每年都是果實累累。深秋放假,正好回家,搬個長梯和哥哥爬上院墻,站在院墻上我提竹籃,哥哥摘柿子。黃橙橙的大柿子是不能等到熟透再摘的,熟透就會招惹蟲鳥把糟蹋的體無完膚。等到半熟就要通通摘下,放在缸里,過半個月就可以吃到又大又甜可以直接喝的柿子了。如果我們不能回來,爺爺奶奶總是想盡方法盡可能給我們留更長時間。所有瓜果,好吃的東西,稀罕的東西,都是如此,所以常常會放到變質。   當我走進現實中的房子,獨自站在偌大空曠的院子里,一切又變得那樣陌生,或者那樣熟悉。兒時的記憶就像老電影的畫面一樣,從我的身邊緩緩流逝,當我拿出雙手想要抓住什么,掌心卻始終只是一片虛無。   如今時逝事移,爺爺奶奶已故多年,兒時的玩伴早已各奔他鄉,小時候一起嬉戲玩耍的院子,已被萋萋芳草掩蓋。   當我多年之后再次踏入自己的老房子,看著無人清理的落葉越積越多,看著屋頂上的瓦片已經長出斑駁的青苔,心中竟會生出無限的感傷。老房子不僅在現實中逐漸蹋圮,也會在我的記憶中越來越模糊,而那棵越來越高大的白楊樹,它會一直站在那里嗎?經過日夜更迭,身披著滿目繁星,它不會感到寂寞嗎?   作者簡介   趙鳳,中共黨員,鴻泰物業聯合工會主席。   +10我喜歡

好文03

2006年夏天,古城西安顯得異常炎熱,空氣中飄蕩著知了的叫聲和水木年華的歌聲。西北政法學院長安那個時候才剛剛啟用不到兩年,植被零落、地廣人稀,就連操場都還是一半黃土一半水泥。走在空曠的校園里,身體直接暴露在陽光的直射下,有一種針刺火燎般的痛感。因為快要畢業了,我和所有畢業季的大學生一樣,整天穿梭于人才市場、招聘會和學校宿舍之間,日子過得渾渾噩噩,不知道將去何方。應聘失敗的落寞和離別的傷感,而天氣的炎熱則加劇了這種失落和迷茫。有很多同學都已經離校了,剩下的要么忙于找工作要么專心考研,回到宿舍連一個說話的人都沒有,閑暇時候總是喜歡去圖書館打發時間,仿佛只有在書本里才能暫時忘卻畢業即失業的現實。   有一天,我在圖書館門前看見一條橫幅,上面是共青團中央號召廣大應屆畢業生參加“大學生志愿服務西部”計劃。我感到很好奇,就向學校具體負責該項工作的老師咨詢了一下,才知道這個計劃是號召剛畢業的大學生去西部的基層單位服務,只要支農、支教和理療衛生。我是法學專業,就業面本來就窄,再加上公務員一時還沒有考上,想著先找個事干,再慢慢找工作,就報名參加了。于是在一個月后的一天,在辦理完離校手續后,我們在西安的干部培訓學校集中培訓了一個星期,就分別乘坐大巴車,趕赴服務地了。   我的服務地點在陜西省千陽縣,在寶雞市北邊越50公里的山溝里。和我一塊兒來服務的還有來自其他學校的十幾個應屆畢業生,都被分配到了不同的單位,有的在學校,有的在衛生所,有的在行政機關。按照分配計劃,我原本是要去鄉鎮中學教書的,但是因為我學的是法律,而且文筆還不錯,就被留在了縣委辦公室幫忙。   由于不是正式編制,單位不會給我們分配實質性的工作,就我本人而言,無非就是送文件、整理檔案這樣打雜的活兒,倒也十分清閑。早上八點半上班,晚上五點半下班,中午還要兩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周末雙休。閑來無事的時候,我總喜歡到縣城各處走走,尤其是離縣城不遠的千湖。這個縣不大,人口也不多,經濟欠發達,但是環境優美、民風淳樸。沒到周末,我們十幾個志愿者都會相聚到各處游玩,那時候沒有工資,只有每個月600元的生活補助,我們剛畢業也沒有什么積蓄,更不好意思向家里要錢,所以根本不敢去大城市揮霍旅游,還好千湖為我們提供了休閑之所。   千湖原本是一個水庫,區域跨越千陽縣、隴縣和陳倉區,主要是用來蓄水發電和灌溉,那時候的旅游業還沒有發展起來,名氣也不是很大,但是在黃土高原腹地,更有這么一片廣大的水域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種驚喜,尤其是對當地人來說更是一種天賜的生存資源。千湖很美、很安靜,四周綠樹環繞,湖中碧波蕩漾,偶爾有漁船劃過,也只是那種很原始的小木筏,給人一種漁歌晚唱、悠閑恬淡的生活氣息。   我被千湖的美景所吸引,也被當地人的淳樸所感染,也曾為千湖寫過幾首詩歌和幾片散文,但是總感到不夠盡興,無法將這里的美景和志愿者的生活全貌完整地展現出來,于是,在醞釀了數月之后,我決定寫一部展現千湖美景和志愿者生活的長篇小說。但凡寫小說,總是要有人物、故事和背景,現在背景已經鋪好,人物也是現成的,就差故事,于是我就從當地人口口香傳的故事結合我們的實際生活,提煉并虛構出了一個保護鳥類與沖破封建婚姻牢籠的愛情故事,這就是小說《千湖上的白鳥》(因為出版的原因改為《秋水湖畔的白鳥》)的雛形。   說到故事,難免虛構,因為故事本身就是故事,不是新聞報道,我也無意寫成一部報告文學。書中幾位主人公盧偉與關萍萍、袁鷺與孫浩翔之間的感情故事都是我編的,因為我們志愿者雖然都是大學剛畢業的年輕人,都渴望愛情,憧憬美好的生活,但是畢竟我們在這個地方服務都是暫時的,過一兩年就都會離開,幾乎不可能留下來,所以在志愿者之間、志愿者與當地人之間發生感情甚至結婚的可能性是很小的。一來是我們的管理部門有規定,在服務期間不準談戀愛,二來由于工作的不穩定和前途的不確定使得我們不敢去談愛情和婚姻。也許在有的志愿者之間會暗生情愫,但是鮮有表白,更難成眷屬。   一年的志愿者生活充滿歡樂,也留有遺憾,但不管怎么說,那段時光都是我們人生中美好的回憶。我們曾經一同哭過,也一同笑過,時過境遷,留在我們心中的只有那份對理想的堅守、對西部的熱愛和對青春的奉獻。我寫這部小說,目的在于著重表現當代大學生服務西部、扎根人民的豪情壯舉。通過大學生志愿者與當地人的關系,尤其是兩位主人公盧偉與關萍萍之間的愛情悲劇揭示城鄉之間的隔閡。通過關注環境污染、鳥類保護、留守兒童、包辦婚姻等現實問題,呈現農村發展中存在的問題。通過敘述志愿者的美好理想與現實差距表現了80后青年人在理想與現實、事業與愛情、追求與逃避之間的掙扎與彷徨,著力展現80后青年的精神風貌、內心世界與現實處境。   離開千湖已經十多年了,一直沒有機會再回去看看,我時常想念那片湖、湖上的鳥和湖邊的人。去年我決定將當年寫的那部小說付梓出版,借以祭奠那段無悔的青春,獻給那些和我一起奉獻出美好青春的志愿者們,也獻給那片承載過我們汗水與淚水、歡笑與歡呼的熱土。   感謝北京人文在線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周老師、小文老師的鼎力推薦和不倦修改,感謝致公出版社各位編輯的辛勤付出。感謝當年和我一起奮斗過的志愿者朋友們,王杰、亞東、張平、建利、小鎖……是你們的支持給了我持續創作的勇氣和公開出版的決心。老朋友,多年不見,想念你們。愿你們在各自的人生路上永遠保有一顆純真、善良、樂于奉獻的心,如千湖上的白鳥一樣自由自在,展翅高飛。   內容簡介本故事發生在一個偏僻的西部小縣城—秋水縣。年輕的大學畢業生盧偉參加“大學生志愿服務西部計劃”到該縣的秋水湖環境監測站服務,為了減少秋水湖的污染,阻止人們對秋水湖上鳥類的捕殺,與當地的不法分子展開了斗爭。在服務期間,主人公盧偉還與當地的農村姑娘關萍萍、同為志愿者的袁鷺產生了感情糾葛,結局讓人扼腕嘆息。   作者簡介辛增路,筆名“蘭溪先生”,男,1982年3月生,陜西省藍田縣人,畢業于西北政法大學,現居甘肅省蘭州市。《詩刊社·子曰詩社》會員;中國詩歌網《散文詩苑》版塊編輯、《西部詩人》群群主;中國詩歌流派網《西部詩人》群主。愛好:文學。主要創作方向:小說、詩歌。作品散見于網絡、雜志。   聲明:本文作者為辛增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桃園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雕 桃園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小知識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