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相信自己做好事, 尋找路上擁有人間。 不變青春留給百花, 給你看見大海。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作者/倩兒       從來不曾想過,兩個人的世界是怎樣一種風景。 總是喜歡一個人默默地走,風里雨里盡管孤獨,但那也是生命中的另一種風景。 也曾不甘寂寞,默默地尋找過那個美麗的夢。 當我不經意地漫步在小雨中的時候,你打著傘站在了我的背后,回過頭,看著你溫柔多情的目光,我微笑了,瞬間,眼神已僅僅相擁。 你說:你本不喜歡雨,但因為有我,你才喜歡雨的。雨是戀人的熱淚,雨是戀人的情思。我被你的話感動了,溫存地擁在了你的懷里,你吻了我,我吻了你,在朦朧的小雨里。 從此,我們的故事從那個雨季開始。 夜來了,雨依稀稀瀝瀝,給我孤寂的心一些慰籍。然而,心的慰籍畢竟是片刻的。小雨不可能永駐人間,我的寂寞注定是永恒的。 我的耳際不時回響著一首歌:不喜歡孤獨,卻又害怕兩個人相處,這分明是一種痛苦。 分別是淡淡的,而淡淡的分別之后,卻是濃濃的相思。 于是,記憶中每個與你有關的日子都下著雨,而所有有雨的日子似乎都與你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思念因此像一根藤,緊緊纏繞著我,有時為了掙脫思念的束縛,不惜想出忘卻的代價。可思念見風就長,我想收,但不能自己。 我不知道世界上是否真的有情花,但我已感覺到了情花之毒的厲害,讓我在這情感的漩渦中不能自拔。 “相識滿天下,知己能有幾”?在匆匆歲月中,有多少人擦肩而過,但真正走進心里讓人牽掛的人并不多,但你卻是唯一讓我牽掛的人。 又一個冬日即將離去,我卻再沒有牽到你暖暖的手,為什么我們不能留住時光?讓每一次相聚的時刻都歸入永恒?為什么我們不能在默默思念的痛苦中回味那刻骨的甜蜜? 如果說,相逢是一種美麗的錯,那么,離別是不是美麗的解脫?莫名的悵然久久地不能抹去。 一切都在不經意間走過了一段彎彎曲曲的路,一切曾那么美麗,一切都成為過去,只有自己踩著一個又一個的孤寂前行,回味與你的相遇又分離。 +10我喜歡

好文03

原創 實磊                            2019年就快過完了,我也附庸風雅來幾句感言。          我感言的第一句話是兩個字,感恩。          首先感恩2019,這一年我平安吉祥,平安是福。生活有困難咱去克服,身體不舒服咱來調理,吃飯、睡覺、學習、寫作、旅游、會友……天天平凡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過的幸福快樂。更重要的是平安度過,扎西德勒,這是最大的福氣!               我感言的第二句話仍然是感恩。          感恩互聯網,互聯網改變了我的生活,豐富了我的生活,使我的生活充滿希望和樂趣。我不是低頭族,也不沉溺于網絡游戲和電視劇。我把互聯網當作學習平臺,寫作平臺。2019年我在微信建立了自已的個人公眾號,共寫散文、詩歌、小說幾十萬字。有些文章在朋友圈和讀信群中受到歡迎,得到好評,朋友們不斷鼓勵我,使我的寫作熱情持高不下,這是互聯網平臺之功。從銀齡書院互聯平臺發布我的《在新加坡過年》開始,到中國金融作協和《如是詩刊》互聯平臺,都為我的原創文章提供上傳空間。特別是中國金融作協互聯平臺,連篇累牘推介我創作的小說、散文、詩歌,巜如是詩刊》互聯平臺連續推出我的幾首詩歌,使我這個退休多年的老同志重新燃起文學激情,創作沖動不減,不斷有作品出現。                  我感言的第三句話還是感恩。         感恩金融時報、糧油市場報、南陽日報和《農業發展與金融》等紙質媒體,選登我的小說、散文和詩歌。特別是金融時報,登載了我的小說《鄰居》,在金融系統引起不小的反響。我老家南陽金融系統和我熟悉的同志不斷打電話向我索要報紙。              我感言的第四句話依然是感恩。         感謝農發行對我們退休老同志的關心、關愛和不斷的鼓勵。我創作的詩歌《只爭朝夕》一一獻給祖國母親的歌,作為祖國70周年華誕的獻禮,除報刊登載和互聯宣傳平臺上傳發布外,還被總行組委會評為一等獎,并收錄進總行的詩文專輯中,這是對我多大的鼓勵呀!                      我感言的第五句話還是感恩 。           2019年,老伴兒這一年身體有恙,在北京、南陽兩地接收治療。感恩醫生、護士們為老伴兒精心治療和服務。特別是家鄉的中醫田華,細心診斷,望聞問切,不斷調換藥品,吃他的中藥,十分有效。使我老伴兒增加了戰勝疾病的信心和勇氣。          我感言的第六句話也是感恩。          感恩2019年家鄉的親人們對我和老伴兒的關心,關愛。人老了,有需要幫助的時候,南陽老家的內弟們、子侄們,都伸出溫暖的手,無私的關愛我們兩口子,使我們兩位空巢老人感到孩子如在身邊,生活不孤單,感情不寂寞。就連我居住的森林半島小區的管家馮靜也視我們為親人,經常噓寒問暖,幫助買這買那。我們感到無論身在何處,親人就在身邊。                   在南陽老家居住期間,我還重逢了一批中學和大學的老同學,還有金融界退休的一些老同志,都是70歲左右的老人。種菜獨山下,好菜放心吃。有時在白河邊散步聊天,縱論天下大事。無話不談,互相鼓勵,共度晚年。用現在的時髦語言叫"抱團取暖"。我也特別感謝他們對我的友誼和鼓勵。有位師姐,經常通過微信給我脆弱的神經線上戳幾根鋼筋,讓我堅強起來。當她從言語中知道我對老伴兒的疾病有抱怨情緒時,就不客氣的警告我:"你要善待老妻,年輕時,你努力工作,人家給你生養兩個優秀孩子,現在是你還債的時候。服務不好,孩子們不抬舉你,你的晚年也不幸福。"我的媽呀,這那是老同學呀,這不是我活著的媽嗎?前天我微信她,分享王朔的文章巜2019,不會太久》。我說:"時間真是無情,一轉眼我們進入了古稀之年,我心里慌慌的。"她微信回我:"慌啥哩?時間無情,人要有情。王朔說的好,吃點喝點賺點玩點愛點恨點哭點笑點......直到最后讓你到點兒,所以要對自己好點。"不愧是我師姐,王朔的連珠妙語用得恰到好處。                 2020年即將到了,我謹遵師姐教誨:對自己好點!好點!好點!再好點!!!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
新竹治具夾盤雷射雕刻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台北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 新竹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小知識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